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无锡中考志愿填报2011年咨询问答

2013-02-28 11:58:14无锡中考网

  孩子考了600分,能填青山与六中(计划外也行)吗?

  回复:根据今年的分数段显示,根据青山与六中去年的录取分数看,这个分数并不是完全没有希望,填报总是可以的。但是由于今年考后填报志愿,因此对于最终的分数线波动情况目前很难确定,也没有人能打保票肯定可以录取。但也建议家长能把眼光放到五年制高职上看看,无锡的职业类学校无论是教学质量还是就业情况都十分良好,对考生来说也许未尝不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清名桥中学考生,624分,想要去一中、梅村、辅仁这样的热门高中,录取几率能有多少?志愿应当如何填报?

  回复:该考生如果想要通过统招进入这些学校是基本没有机会的。但如果是清名桥中学的学生,也许还有获得分配生计划的可能,所以,考生应当先去学校了解自己在校内的排名,如果排名足够靠前,那就可以填报这些热门高中,以获得分配生计划。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