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2年无锡市一中高考本科达线率全市第一

2013-02-27 20:53:09佚名


  2012年无锡市第一高级中学的本科(本一和本二)达线率和本一达线率均为无锡普通类公办高中第一。

  2012年无锡城区高中的本科达线率超过了惠山区、锡山区、滨湖区以及江阴和宜兴,为无锡大市第一。其中,无锡市学校管理中心下辖的9所公办高中可谓“功不可没”。

  据了解,9所高中今年的本科达线率大多创下各自学校历史新高。无锡市第一高级中学的本科(本一和本二)达线率和本一达线率均为无锡普通类公办高中第一。艺术类特色学校湖滨中学今年也创下历史新高,本科过线率接近100%。此外,梅村中学、一女中、市北高中、六高中、三高中、青山高中以及辅仁高中本科率均创下新高。

  校管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各所学校都有所突破是无锡市城区2012年基础教育取得高位均衡发展的表现。9所学校充分注重了整体配合,以优质资源帮助其他学校,体现了良好的平衡性,今后还将继续在这一方面探索研究。

  2012年无锡文理状元所在的江苏省锡山高级中学,本科率也创下学校新高,仅次于一中和天一中学。民办学校大桥中学今年也创下历史,大桥中学虽然只有4个班100多个学生,但理科生全部过本一线,文科生仅有一人未能过本一线。总体来说,今年无锡的高考成绩可谓是全面飘红。

 

编辑推荐:

2013——2014年无锡中考政策解析

无锡重点高中:无锡第一中学简介

2012年无锡一中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3年无锡市第一中学推荐高校自主招生人选工作方案

 

 

更多无锡中考信息,请关注:无锡中考网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