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无锡辅仁中学中德国际班

2013-02-27 19:30:39无锡中考网

  辅仁高级中学中德班由辅仁高级中学与德国洪堡学院联合举办,专为无锡高中生留学德国而设置课程。学生经过在辅仁高中一学年的学习,并通过欧盟统一规定的德语B2级考试,即可顺利进入德国优质高中就读。该项目和德国68所寄宿制文理高级中学全面对接,学生可以自行选择进入哪所学校读书。学制有两类,一个是三学年“1+2”模式即一年在国内,其后两年在德国,高中毕业后可直升德国工科应用技术类大学。另一个是四学年“1+3”模式,即一年在国内,其余3年在德国,高中毕业后直升德国综合类大学。

  在获得高中毕业文凭后,学生无需参加高考,也无需再参加语言考试,即可直接申请德国任何一所大学,报考任何一个专业。此外,上德国大学还有一个非常明显的优势,如果报考该国的公立大学,学生可免费就读。无锡辅仁高中是省内继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苏州第三高级中学后第3所开办中德班的学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