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2无锡体育中考总体情况良好 传统项目基本满分

2013-02-27 19:19:24无锡中考网

  2012年5月8日是无锡中考的第一天,记者在天一中学考点获悉,体育中考总体情况良好,满分率或将超98%。其中,选择跳绳与跑步的学生这俩传统项目都基本满分。

  据了解,此前发布的中考改革方案中提到,今年中考总分由725分降为530分,体育成绩也从原先的35分减为30分,100%计入总分,这意味着体育中考在总成绩中比重增加。天一中学考点负责人蒋老师对记者说:“目前为止,大家考的都不错。各个学校考前都有过密集的训练,粗略估算了下,合格率(得到30分满分)的学生有98%左右。”

  记者在考场内发现,女生除了跳绳外,热门的还有仰卧起坐。“女生的仰卧起坐达标要求是一分钟44个,有将近60%的女生报名此项目。基本上报名仰卧起坐的女生都可以达标。”监考老师惠老师说:“投掷实心球这个项目,女生要比男生容易得分,总体来说女生报名这个项目的也都达标。”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