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江苏省无锡市2012年中考体育考试免考和缓考

2013-02-27 18:32:14无锡中考网

  (一)免考:如有因病或因残而不宜参加体育中考的考生,应由当地中考体检站出具体育中考免考证明,考生填写《2012年无锡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免考申请表》,家长签署意见,学校初审盖章,经市(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市学校管理中心审核,市教育局体育中考考务办公室批准后,即可免考。免考考生成绩按总分30分的70%(21分),计入升学总分。

  凡持有市残联签发《残疾证》的考生体育考试成绩按30分计入升学总分。

  (二)缓考:考生在考试期间因病或特殊意外情况不能如期参加体育考试,可在考试当天申请办理缓考,填写《2012年无锡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缓考申请表》,参加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一次性补考,考试规则和方法同正常考试。市区缓考补考时间为5月23日上午9点,地点在无锡市第一中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