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无锡中考政策提高名额分配后的后果

2013-02-27 17:26:45无锡中考网

  中考政策:

  无锡中考政策将继续实行热门普通高中招生指标分配政策。市区热门普通高中计划内招生指标的分配比例,2012年提高到60%以上,2013年起提高到不低于70%,到2014年起实行除自主招生外的指标全部分配。

  网友分析:

  提高名额分配只会带来:名校招不到好生源,那么好的老师上课相当于鸡同鸭讲很吃力,那么老师教学难度大大降低,那么老师教学出来的质量就会下降,那么老师积极性就会收到打压,好老师和平庸老师就没有区分,大家就吃大锅饭,那么真正的名师就会流出名校自己办培训机构赚大钱,那么学生们得不到好的教学,学生学的好坏没区别,学习没积极性加上学校没积极性,那么学生们会多出很多课余时间,他们会干什么?会自发学习的毕竟少数,学习的氛围没了,那么很多同学放学会干什么:网吧、打牌,现在网络极为发达,网上乱七八糟的游戏,随着你鼠标的点击就会带出来引诱孩子,网络游戏会毒害我国巨大一批青少年啊,那么家长会哭天喊地,孩子会迷失成长方向。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