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2012年自主招生工作方案

2013-02-26 17:31:35无锡中考网

  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2012年自主招生工作方案

  为推进创新素养培育工程,探索高层次体育、艺术、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新路,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而有个性地发展,依据无锡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的《无锡市深化中考中招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特制订本工作方案。

  一、招生对象

  无锡市区范围内(江阴市、宜兴市除外)符合2012年中考报名条件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二、招生项目

  思想品德好,政治素质高,身心健康,学业优异,有较强领导能力、团队意识、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三、招生规模

  自主招生人数60人,其中无锡城区自主招生比例不低于50%。

  四、报名条件

  综合素质评价中的道德品德、公民素养、交流与合作项必须合格,运动与健康、审美与表现必须达到B级以上,学习能力必须达到A级。

  五、招生办法

  1.咨询电话:88151780万老师袁老师朱老师

  13961715211张主任

  2.报名方式:校荐和自荐相结合。

  优秀生可登陆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网站www.meicun.com,下载报名表,如实填写,并提供初中阶段市级以上荣誉证书、学生成长手册和户口簿复印件(A4纸)。请将以上材料及时送到或特快专递邮寄至我校教务处。(地址:无锡新区梅育路63号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教务处,邮编214112,注明“自主招生材料”,截止日期2012年5月23日下午5:00)

  3.我校成立自主招生工作小组,对报名考生提供的材料进行初审,择优确定面试名单并通知考生参加面试。

  4.面试时间:5月19日起(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我校聘请学科专家组成面试小组,在我校进行考生免费面试,面试内容为人文素养、科学素养和心理素质;聘请有关专家组成专业测试小组,根据面试成绩择优确定自主招生预录取名单。

  六、录取政策

  1.优惠

  A档:只要达到无锡市2012中招普通高中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我校将予以录取,并编入实验班就读。

  B档:加20分,并与其中考升学成绩相加,达到我校计划内统招投档线者将予以录取,并编入实验班就读。

  C档:加10分,并与其中考升学成绩相加,达到我校计划内统招投档线者将予以录取,并编入实验班就读。

  2.协议

  我校与自主招生预录取学生签订协议,一式三份,一份由学生本人保存,一份由我校保存,一份由市招办保存。

  3.公示

  凡被我校自主招生录取的学生,我校将在校园网上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确保自主招生公开、公平、公正。

  七、组织机构

  1.领导小组

  陈江辉(组长)、邹宝生、沈志斌

  2.工作小组

  张志杰(组长)、倪明亮、孙平、谢富根、章建锋

  3.纪检小组

  华继承(组长)、蔡娟

  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

  2012年5月17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