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2年无锡天一中学招生情况全解

2013-02-26 17:21:47无锡中考网

  关于自主招生:

  天一中学自主招生工作已经结束,通过材料的筛选、专家的面试等工作,选择了60名同学作为学校自主招生的对象,这60名同学,其中包括锡山区的30名同学和锡山区以外的30名同学,其中还包括了三名特长生,有一名特长生是国际象棋的世界冠军。

  关于费用:

  天一中学计划外的学生,高中三年需交择校费3万元。美国AP课程班(国际部)的学费总共20万,分别是高一6万元,高二7万元,高三7万元。考虑到学生三年内买教材与申请等一些其他费用,高中三年下来需要花费26万元左右。

  关于招生与分数线:

  天一中学计划内名额是百分之一百分配到各个乡镇,由于各个学校的分数线不一样,所以没有具体的录取分数线。去年,天一的计划外录取分数线是661分,今年因为总分也有所变化,分值有所变化,以前的只能作为一个参考。

  AP课程班去年的录取分数线是658分,今年同样还是要等中考成绩出来以后,才能预估分数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