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无锡市区2012年中考招生政策

2013-02-26 16:19:20无锡中考网

  招生计划和范围:

  1.学校招生计划由市教育局根据教育需求和招生学校实际办学能力研究确定并向社会公布。所有高中阶段学校都必须按照计划招生,不得超计划招生,更不得无计划招生。各校招生计划一经确定公布,不得随意增减。

  2.市一中、辅仁高中、梅村高中、天一中学、锡山高中、太湖高中根据市教育局批准的自主招生工作方案,按确定的招录人数、标准和办法,自主招收全面发展、具有学科专长特别是创新实践能力的优秀生和特长生。

  3.鼓励普通高中学校优质特色发展。除上述经批准实行自主招生的学校外,其他四星级普通高中招收科技、艺术、体育特长生,由学校向市教育局提出申请,上报招生办法、择录标准,承诺招生结果向社会公开,经批准可在该校核定招生总计划之外,另行安排不超过2%的特长生计划,由学校按计划内招生标准收费,自主录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