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无锡太湖高级中学2012年苏教国际班(出国班)招生简章

2013-02-26 15:15:00无锡中考网

  江苏省太湖高级中学2012年苏教国际班(出国班)招生简章

  一、项目介绍

  江苏省太湖高级中学“苏教国际班”由我校与江苏省教育厅国际交流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是无锡地区办班最早的学校,实行“2+1”办学模式,即高中前两年在江苏省太湖高级中学读书,按照国家颁布的普通高中课程计划开设必修课程,并大量增加外语口语培训课程,聘请了获得江苏省外教先进个人的外教进行外语强化训练,每周增设6节英语外教课,教材来源于澳大利亚,主要学习雅思初级、中级课程。高二参加江苏省学业水平测试以确保学生完成国内基础文化课的学习,取得江苏省太湖高级中学毕业证。第三年在南京江苏国际预科学院学习国际大学预科课程(美、英、加、澳、日、韩、法、德等国家的大学预科课程),全部预科课程采用国外原版教材,外籍教师小班化授课,直接对接国外千余所大学(包括国外大都知名的大学)。成绩优秀者,还可以获得国外大学提供的丰厚奖学金。

  二、办学的宗旨

  我们办的是“雪中送炭”式的教育,即针对中考成绩在普高录取线以上的学生,这些学生在普高读书是很难考取国内本科大学,但是经过我们的出国班教育,三年下来100%能考取国外的本科院校,有些甚至是世界排名很靠前的学校。我们与一中、天一、省锡中那种“锦上添花”式的教育不同,他们招收的学生是在650分左右的学生,在国内也可以考取很好的本科大学。

  三、办学优势

  1、可靠性

  我校是与省教育厅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合作,经无锡市教育局批准,列入招生计划。同时有8年的办学经验及送出国外的途径作为保障。

  2、经济性

  收费相对较低,一中、天一、省锡中的出国班收费在20万以上,我校苏教国际班收费如下:在太高读书一年费用是1.6万,二年下来是3.2万元,到南京读国际预科也只有6-7万元,还节约了在国外大学上一年预科的时间和经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