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大桥实验学校国际部2012年秋季招生问答

2013-02-06 17:49:12无锡中考网

  1.大桥实验学校的国际部2012年计划招多少个班?每班人数是多少?

  计划招生50人左右。班级规模每班不超过三十人。

  2.是面向无锡市各初中应届初三毕业生招生吗?

  是。

  3.国际部课程是什么?全是外教上课吗?

  国际部将开设全美式课程以及AP课程。课程将由外教执教,同时从大桥具有双语教学能力的教师中调配骨干教师担任助教。

  另外还设有SAT和托福的辅导强化课程。由有经验的教师根据学生个人情况提供个性化升学指导及签证指导。

  4.国际部是全英文教学吗?有作业吗?

  外教授课是全英文的。课后由中方助教进行辅导和深化。当然有作业。

  5.国际部收费多少?

  与同类学校相当。

  6.可以住宿吗?

  我们希望学生都能住宿,这样有利于学校助教安排时间进行辅导等活动。

  7.毕业时申请大学主要是哪国的?

  主要申请北美的大学。

  8.毕业时是大桥中学的毕业证吗?

  毕业时会向成绩合格的学生颁发大桥中学的毕业证书。

  9.大桥的国际部与其他学校的国际部比有什么特色?

  1)首先大桥国际部由大桥中学独立开办,不与任何中介公司合作或外包教学。教学质量由大桥中学直接监控。外教均具备相关学科硕士或博士学位,持有海外教师证及海外教学经验。

  2)与A-Level课程侧重英国联考,IB课程侧重通用性不同,我校国际部注重与美国课程接轨,全力协助学生进入一流美国大学。

  3)与同类学校AP班的区别,首先大家要明确AP只是大一减免学分的一个参考依据。AP绝对不是美国大学入学标准,AP满分并不能帮助学生进入一流大学,盲目追求AP分数有本末倒置之嫌,事实上很多同学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大桥国际部将科学合理的安排课程,协助学生进入理想的一流美国大学。

  大桥国际部的生活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前往美国知名大学学习的机会让人向往,然而通往这些名校的道路也崎岖坎坷。学科知识的掌握,英语水平的提高,生活能力的培养,无一不是在踏上留学征程之前需要做到的。而大桥国际部就是要培养学生走入国际名校之前具备上述能力。

  10.国际部的学生上课时间、放学时间与其他学生一样吗?

  基本相同,但国际部学生有单独的课表。

  11.国际部招生时,中考分数要达到大桥高中的录取分数吗?

  招生标准与高中部招生不完全一样。除参考中考总分外还要考虑英语单科成绩。

  12.是否和高中部在同一教学区上课?

  国际部有自己独立的教学楼和配套教学设施。

  13.国际部学生是否和高中部学生一样有奖学金制度?

  国际部会为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置奖学金,具体方案正在拟定中。

  14.学生的课余活动如何安排

  学校有各种社团,俱乐部供学生按兴趣选择,同时学校会定期组织海外院校交流互访,开拓学生视野。

 

编辑推荐:

2012年无锡大桥中学中招家长会

无锡重点高中情况详解 估估你家上哪所

无锡市四星级高中名单汇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