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1年无锡高中自主招生预录取和完中直升录取网上操作

2013-02-05 17:32:21无锡中考网

  2011年无锡市区高中自主招生预录取和完中直升录取网上确认和相关信息查询从5月20日开始,具体安排如下:

  一、高中自主招生预录取

  1、自主招生预录取网站:

  (1)自主招生高中学校审核入口:http://2011gzzs.wxzs.org/zzzslq

  (2)自主招生学生志愿填报入口:http://2011gzzs.wxzs.org/zzzs

  2、自主招生预录取时间安排:

  (1)自主招生学生志愿填报时间从5月20日上午9时开始,5月28日下午5点结束。每个学生只能填报一所自主招生高中学校,时间截止后将无法修改填报志愿。

  (2)自主招生高中学校预录取时间从5月29日上午9时开始,5月30日下午5点结束。时间截止后将自动终止。

  二、完中直升录取

  1、完中直升录取网站:

  (1)完中直升高中学校录取入口:http://2011gzzs.wxzs.org/wzzslq

  (2)完中直升学生信息确认入口:http://2011gzzs.wxzs.org/wzzs

  2、完中直升录取时间安排:

  (1)完中直升学校录取学生时间从5月20日上午9时开始,5月28日下午5点结束。

  (2)完中直升学生信息确认时间从5月20日上午9时开始,5月28日下午5点结束。时间截止后将自动终止。

  自主招生预录取和完中直升录取工作在6月1日前完成。凡与自主招生学校签订预录取协议的考生,在第一志愿计划内必须填报该学校。凡与完中直升学校签订录取协议的学生,不得同时与自主招生学校签订预录取协议,也不再参加中考。

 

编辑推荐:

 七大名校自主招生 无锡9所高中入围 市一中和天一中学很行

江苏省梅村高级中学2012年自主招生工作方案

2012年无锡市四星高中中考分配指标

2012年无锡中考重点高中名额分配公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