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2年无锡大桥中学中招家长会

2012-06-26 16:33:16无锡中考网

  2012年无锡大桥中学举办了初三家长会,主要给初三家长讲述初中报考志愿的问题,下面看看具体都有哪些信息可以参考呢?

  2012年无锡中考详情:

  2012年全市有42000余人参加中考,比去年减少2000人,市区参加中考的有21000人,普通高中招生人数13777人,无锡市一中、辅仁高中、梅村高中、太湖高中分配生各245人,2012年大桥中学一中分配名额11个,辅仁高中分配名额10人,太湖高中分配名额8人,梅村高中分配名额8人。

  辅仁高中承诺:

  2012年辅仁高中对大桥中学学生承诺只要中考分数达到470分以上报考辅仁高中就保证进双语班,包括借读的学生。

  中考志愿填报指导:

  中考志愿分为四个批次:提前录取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第四批次。

  提前录取批次主要针对师范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如果没有意愿当老师的,提前录取批次不要随便填报,提前录取志愿是最先录取的。

  第一批次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针对:一中、辅仁高中、梅村高中、太湖高中、天一中学、省锡中和一女中。第二阶段针对:市三高中、市北高中、青山高中、第六中学、羊尖高中、怀仁中学、洛社高中、玉祁高中、无锡机电高职校和无锡旅游商贸高职校“五年制高职与普通本科5+2分段培养”项目。

  7月4日第一批次第一阶段录取工作结束,网上会公布录取名单,学校会公布分配生录取名单。

  7月8日第一批次第二阶段录取工作结束。

  7月10日第三批次录取工作结束。

  填报中考志愿需要寄宿的需要在志愿表上标明,第二志愿很多学校都不考虑,2012年无锡中考志愿填报实行网上填报志愿。

  2012年大桥中学中考成绩

  2012年无锡大桥中学中学中考最高分505.5分,500分以上,正式生2个,490分以上目前统计17个,485——490分,120个,450分以上210人。

  2012年大桥中学招生工作安排:

  6月30日中午12点之前,网上填报中考志愿工作结束,下午学校会进行网上确定。

  7月1日8点——9点,大桥中学正式生到班主任那里对中考志愿进行签字确定。

编辑推荐:

2012年无锡中考分数线预估

2012年无锡中考重点高中咨询电话

2012年无锡市四星高中中考分配指标

2012年无锡市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表

2012年无锡市区中考分数段公布

 

 

更多无锡中考信息,请关注:无锡中考网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