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2年无锡中考咨询会现场报道

2012-06-22 13:22:56无锡中考网

  2012年6月22日无锡市太湖广场举行了无锡中考咨询会,现场很多高中都参加,现场咨询的家长很多,下面一起跟小编去看看吧。

无锡中招咨询会

无锡中招咨询会

无锡中招咨询会

无锡中招咨询会现场

    无锡中考现场咨询会人很多,无锡各个高中的招生的老师都在现场,家长们都围在招生老师那咨询中考报志愿的情况,很多学校都在现场进行了报名登记,等中考分数出来后家长可以打各个学校咨询老师的电话,中考分数出来后,各个高中学校都收到了每个阶段分数段的人数,高中老师对于分数会进行预估,中考先进行统招,统招过后是名额分配,省锡中和天一中学计划内名额全部分配到惠山区和锡山区,市区的孩子想要报考这两所学校只能通过计划外名额。2012年中招名额分配没有分数线,但是如果分数差别太多的话,孩子进入高中也会压力比较大。

编辑推荐:

2011年无锡市区中考分数段公布

2012年无锡市中考考试现场报道

2012无锡市区中考填报志愿时间

2012年无锡中考分数线预估

2012年无锡市一中中招名额分配占60%

2012年无锡中考查分时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