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2年江苏无锡中考体育考试时间

2012-06-15 17:08:34佚名

 2012年无锡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方案于近日出台。今年体育考试时间为5月8日至11日,游泳考试时间为5月16日。据统计,今年无锡参加考试的学生共有20687名,人数低于去年。

  根据此前发布的中考改革方案,今年中考总分由725分降为530分,体育成绩也从原先的35分减为30分,100%计入总分。虽然分值有所调整,但今年体育中考的项目和考查标准和此前基本相同。考试项目根据速度耐力、灵巧、力量等素质要求来设置,共有15个项目。值得注意的是,新订的选考项目中原地起跳摸高的满分标准要略高于去年。

  今年体育中考各个考察项目中,中长跑和30秒钟跳绳等传统项目普遍受到考生青睐,考生报考“扎堆”。相比之下,全市报名参加游泳考试的考生314人,仅占总人数的2%左右,而选考项目中,武术操、健美操等去年才新增的项目更是无人问津,呈现出“零报考”的现象。另据了解,今年体育中考市区考点为7所学校,包括市一中、辅仁高中、惠山中专、天一中学、荡口中学、梅村高中以及太湖高中。游泳考试则统一安排在无锡市体育中心游泳馆进行。

 

编辑推荐:

2011年无锡市区中考分数段公布

2012江苏无锡中考时间安排

2012年无锡中考三大变化

2012年无锡市中考市区考点安排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