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无锡重点高中:江苏省无锡市北高级中学

2012-06-15 17:05:14e度小编豆

 

  一、学校名称:江苏省无锡市北高级中学
 
  简称:市北中学http://www.wxsbgz.com/
 
  校长:周静忠,党总支副书记:刘丽平,副校长:杨洪斌,调研员:邹萍
 
  二、学校简介:
 
无锡重点高中无锡市北高级中学
 
  无锡市市北高级中学是一所有近80年优良传统的老校、名校,始建于1934年的“私立原道中学”,先后更名为“无锡市第二中学”、“无锡市第二初级中学”、“无锡市第四中学”。1987年9月,学校由市社桥中学、第九中学、第四中学高中部合并而成,成为无锡市第一所完全高级中学。建校以来,学校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办学水平不断提高,不断迈上新的台阶:1999年成为市重点中学,2000年在市区同类学校中率先进入省重点高中行列;2003年顺利转评为省三星级高中;2006年2月正式搬迁至新校区;2006年10月晋升为省四星级高中。
 
  目前,学校已与丹麦拜瑟克伦市布鲁普加德高中、美国新罕布尔州新汉普顿高中结成友好学校,先后派出了70余名教师赴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丹麦、日本等国进行考察学习,已派出多批学生赴丹麦和美国进行修学交流,为培养国际化、高素质、宽视野的人才拓宽了国际道路。
 
  三、联系方式:
 
  地址:无锡市广石西路987号
 
  电话:0510-83137277,0510-83132001
 
  四、公交路线:
  旅游商贸学校下:29路57路605路606路612路79路G1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