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无锡重点高中:江苏省羊尖高级中学简介

2012-06-15 14:07:21佚名

 一、学校名称:江苏省羊尖高级中学

  简称:羊尖高中

  校长:周静元

羊尖高中

无锡市羊尖高级中学

  二、学校简介:

  羊尖高中是国家级示范性高中、江苏省四星级高中——江苏省羊尖高级中学地处无锡东陲的“江南古镇”、锡剧发源地羊尖镇。该校创办于1943年。学校先后荣获江苏省德育先进学校、江苏省会考优秀考点、江苏省体卫先进学校、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无锡市常规管理先进学校等荣誉称号,并成为南师大、徐师大、常熟高专的教育实习基地和江苏大学教育改革实验基地、省教育科研实验基地。学校占地118亩,环境优美,教学设备完善,功能齐全,拥有校园网、闭路电视系统、校园音响系统、计算机房、多媒体教室、理化生分设综合实验室等现代化教学设施。

  三、学校师资:

   羊尖高中的老师们教风严谨,锐意进取,兢兢业业,孜孜探求,做到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上下团结一心,为祖国繁荣富强造就了一批批具有真才实学的现代化人才,他们用艰苦奋斗描绘着太阳底下最光辉职业的壮丽。学校现有无锡市学科带头人1名,无锡市教学能手5名,无锡市教学新秀3名,锡山区学科带头人6名,锡山区教学能手22名。

  四:学风

 羊中的莘莘学子学风端正,勤奋好学,团结友爱,开拓进取,他们用智慧、勤勉书写着羊中青年学生的风采。今朝风流,更胜当年。一批批羊中学子遍及海内外,在各自的岗位上尽显聪明才智,业绩斐然,俊彩星驰,享誉四海。羊中坚定“培养人、发展人、完善人”的办学理念,确立“全面培养学生素质,培养学生全面素质”的办学目标,重视素质教育,注重个性发展,坚持科研兴校的战略思想,深化教育改革。近几年,高考升学率均超90%,本科录取率超60%,赢得了社会的江苏省羊尖高级中学广泛赞誉。羊中一系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艰苦奋斗的羊中精神。羊中精神凝聚着汗水和智慧,像火种一样,生生不息。羊中是一本书,是“培养人、发展人、完善人”的百科全书;羊中是一首诗,是“从这里起步,向更高迈进”的一首赞美诗。二十一世纪的羊中人,正以饱满的豪情、昂扬的斗志,与时俱进,再展宏韬,谱写更加华丽的新篇章!

  五、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http://www.yjgz.net.cn/

  地址:无锡市锡山区羊尖镇育才路1号

  电话:0510-8873218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