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0年无锡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2-06-12 16:43:51佚名

  2010年6月18日下午4时40分,随着最后一门考试结束,2010年中考顺利落幕。随着考生们从各考点涌出,守候在门外的家长们也松了一口气。由于中考考生们的志愿早在考试前就已填报完成,因此一些发挥失常的考生和家长心里有点不平静――考得不理想、志愿却填“高”了的忐忑不安;超常发挥、但志愿填“保守”了的,则有些不甘心。

  按照预定计划,中考阅卷工作今天全面展开。今年我市继续实施中考网上阅卷,将由700名老师使用700台电脑批阅全部考卷。据介绍,去年我市首次成功组织了中考网上阅卷,整个阅卷过程平稳有序,成绩准确无误。去年的阅卷工作一结束,有关部门便及时进行了总结,根据安全、公正、规范、有序的基本原则,针对人员调配、工作程序、硬件配置、后勤保障等列出了50多条改进措施。目前,这些改进措施已全部落实到位。

  据介绍,今年中考成绩大约在6月27日左右可以进行查询,考生可在网上凭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7月3日至15日为中招录取时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