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1年无锡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2011-04-19 17:53:02中考网整合

  6月16日至19日,无锡市初三学生将迎来中考大战,今年的考生数量比起去年大幅减少,仅为45419名。6月14日,记者从无锡市教育考试服务中心了解到,今年的中考程序与去年相比基本没什么变化。

  今年,无锡市共有45419名学生报名参加中考,比去年减少了5071人,其中市区报考人数为22018人,江阴和宜兴分别为12850人和10551人。

  今年的考点数量也有变化,全市共设考点127个,城区考点51个,其中无锡六中、侨谊实验中学和塔影中学今年将新设为考点。

  跟去年一样,为确保考试的公正,今年中考考场市区范围内还是采用随机排座的方式,即不再按照准考证号从小到大的次序编排,而是在本校范围内随机打乱编排,以便进一步提高考(微博)试工作的规范性。

  中考阅卷工作从6月19日开始,依然采用网上阅卷的方式。预计到6月27日,考生就可凭身份证号在网上查询考试成绩。

  市考办主任提醒考生,因为各科考试时长不一样,考生要注意把握考试时间,语文是2个半小时,数学是2个小时,英语、化学、物理是100分钟,历史与思想品德各为50分钟。另外,考试之前最好提前去考点看一下,熟悉交通线路和考场环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