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无锡中招第一批首录学校投档最低控制分数线

2010-07-01 13:47:21佚名

  昨日,无锡市教育局公布了市区2010年中招第一批次第一阶段录取学校投档最低控制分数线。

  据市招办主任邹亚伟透露,今年的中考成绩整体与去年合拍,因此录取分数线也与去年相差不多。在第一批次第一阶段的高中中,市一中计划内统招672.5分,计划外660分;艺术特色班653.5分;A-LEVEL课程实验班668分。

  辅仁高中计划内统招660.5分,计划外648分;艺术特色班591分。

  梅村高中计划内统招654.5分,计划外647.5分;

  美国大学先修课程实验班第一志愿600分,第二志愿602分。

  太湖高中计划内统招第一志愿635分,第二志愿640分,计划外第一志愿615分,第二志愿631.5分;艺术特色美术班582.5分;艺术特色音乐班580分;

  出国留学实验班第一、第二志愿580分。

  市一女中计划内第一志愿631分,第二志愿633分;计划外623分。

  天一中学计划外661.5分,天一AP课程实验班652分。锡山高中计划外651.5分,锡山优飞课程实验班第一、第二志愿580分。

  同时公布的还有普通高中的最低控制线,计划内为580分,这个分数也是市一中、辅仁高中、梅村高中、太湖高中分配生的最低控制线。天一中学、锡山高中计划内100%分配到各乡镇学校。

  与往年不同的是,两所高中新增的出国留学班开始第一次招生。其中,梅村高中美国大学先修课程实验班第一志愿的最低控制分为600分,第二志愿602分;锡山高中优飞课程实验班第一第二志愿都是580分。

  另外,省内三所幼儿高等师范学校的招生也放在了第一批次第一阶段内。相比较第一批次第一阶段其他的学校的最低控制分,幼师的分数并不算太高。南京幼儿高等师范学校的最低控制分为627.5分,徐州幼儿高等师范学校为621分,而苏州幼儿高等师范学校则高出前两所20多分,最低控制分为648.5分。市招办的邹亚伟主任分析说,这与无锡人想就近去苏州读书的心理不无关系。

  今年全省将招收300名免费。幼儿师范男生,无锡市区将录取15名,江阴和宜兴各4名。其中将有8人入读苏州高等幼师,6人入读南京高等幼师,9人入读徐州高等幼师。拟报考幼师的男生已在5月底参加了学校的面试,但如果通过面试后中考成绩没达到学校划定的最低控制分数线的,依旧无法录取。据悉,因为免费加上包分配,报名的男生非常多。

  无锡高等师范学校较去年的录取分波动不大,其中小学教育(综合文、理科等方向)第一志愿606.5分,第二志愿615.5分;学前教育第一志愿597.5分,第二志愿601.5分;小学教育(艺术教育方向)第一志愿571.5分,第二志愿622.5分。

  从今天起,第一批次第一阶段计划内招生的投档工作将启动,其中包括分配生的投档。7月2日-4日,分配生名单将在各初中校和无锡教育网上进行公示。7月6日,第一批次第一阶段的录取工作完成。

推荐阅读:

      2010年无锡中考分数线

      2010无锡中考作文题目:难忘的决定

      2010年无锡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

      2010年无锡中考数学试题及答案

      2010年无锡中考物理试题及答案

      2010年无锡中考化学试题及答案

      2010年无锡中考英语试题及答案

      2010年无锡中考语文试题及答案

相关专题

      2010年北京中考现场报道专题

      2010年全国各省市中考试题大全

      2010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2010年全国中考成绩查询

      2010年全国中考分数线查询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