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中考网-全国站

[无锡]中考今日报名 外国及港澳台生自愿参加

2009-03-02 09:41:09佚名

  无锡市中考报名定于3月2日正式开始,在校生由学校集体组织报名,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在6日前做好考生的资格审核工作。

  凡无锡市区户口,在外地借读的应届毕业学生和无锡市区初中毕业的往届生报名登记时间安排在3月2日―13日,应届生凭户口簿和借读学校的就读证明,往届生凭毕业证书和户口簿到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办理个别报名登记手续。经资格审查后,凭中考个别报名申请表到市考试中心办理中考报名手续。

  随着教育国际化进程的推进,在我市就读的外国和港澳台学生也越来越多。教育局表示,这些学生可自愿参加中考报名,中考报名手续由借读学校负责办理。凡参加中考成绩不合格的学生,可由学校组织补考(政治可免修),补考成绩合格可发毕业证书;如补考不合格可发给写实性学习证明。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