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2018年武汉马房山中学新高一分班及师资情况

2018-09-14 17:34:05中考网编辑

  武汉市马房山中学创办于1954年,是一所久负盛名的完全中学。位于南湖之滨、马房山下,北面与武汉理工大学毗邻,东面与华中师范大学相望,校园占地60余亩。

  学校确立“打造省市艺体特色品牌校”办学愿景,坚持“涵养个性,彰显特色”的办学理念,弘扬“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价值追求,传承“修德、尚美、笃学、创新”的校训,形成了“刻苦好学、勤思善问”的学风和“敬业爱生、严格求是”的教风。

  学校以质量立校,文化润校、课改兴校、艺体强校,大力提升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品牌发展的水平,构建起了“一核”、“两翼”、“三品”、“四化”、“五优”的办学格局,即以“给学生认同感、愉悦感、自豪感;给教师归属感、成就感、幸福感”为办学核心,坚持“文理求实、艺体创优”两翼发展之路,大力实施“修炼师生品质,提升办学品位,打造名校品牌”的“三品”文化工程,积极推进“人文化、规范化、精细化、常态化”“四化”管理模式,努力实现学校“五优”发展(优化的学校管理、优势的艺体特色、优秀的师资队伍、优良的办学条件、优质的办学成果)。

  学校先后获得“中国价值教育联盟学校”、“湖北省园林式学校”、“湖北省校园文化建设示范学校”、“湖北省首批体育特色学校”、“武汉市体育特色高中”、“武汉市艺术特色高中”、“武汉市高中课程改革先进学校”、武汉市“师德十佳”先进学校、武汉市“群众满意”学校、洪山区绩效管理先进单位、连续12年获洪山区中高考“立功单位”等多项荣誉,在全市普高学校中脱颖而出,形成了一般高中不一般的美誉。

  新高一班型及师资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