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备考2019:武汉高中国际班(学校)盘点及选择方法

2018-09-13 10:44:51中考网编辑

  不完全统计,目前湖北地区已经有32所国际学校国际班,仅武汉市已经有24所国际高中了。

  这里面又分为三种形式的。

  第一种:仅收外籍子女的学校,或者是父母中有一个人事外籍身份的纯外籍国际学校,武汉只有一所。名字叫做:长江国际学校

  第二种:公立高中的国际部,国际班。这些学校的国际部同样又分为两种形式,第一种类似以前三限生的做法,将低于本部的学生变相收费收进来,混入常规班教学,称之为国际部的国内班,是为了高考的,第二种就是国际部的国外班,为了申请国外大学的,学习的课程也是国际课程,这一类学生的分数稍微低一些,大概在市示范线左右。目前武汉的公立学校国际部有很多,我列举一些比较好的:华师一国际部,武汉外校中澳班,武昌省实验国际部,武汉二中国际部,武汉六中国际部,华科附中国际部,武汉中学国际部,武汉一中国际部,武汉三中国际部,华中师范附属中学国际部,洪山高中国际部。等

  第三种:民办国际学校,单独办学,不受其他学校的限制,这一类民办国际学校综合里上面两种的优势,更加适合学校,整个学校的校风都更为统一,一心是为了出国而做准备的,并且很多学校是提供外教老师免费辅导托福雅思等课程,目前武汉的国际学校也很多,但是很多打着国际学校的名头,但其实是培训机构,大家要注意。我列举的是正规的有资质的:ULC武汉光谷剑桥国际高中,武外英中国际学校,武汉枫叶国际学校,雅力英美国际高中,北大附中武汉为明国际高中,武汉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三牛中美中学,光谷外国语学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