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2018年武汉中考志愿填报模拟演练于25日开始

2018-04-23 15:03:46刘嘉

  23日上午,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将向中考考生发放登录“武汉中考网报系统”的初始密码。考生或家长收到短信后,可于25日8:00至27日17:00,凭报名号和初始密码,登录武汉招考网进行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

  本次模拟演练,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将通过“湖北阳光招生”短信服务平台(短信特服号码为“10639678”),向考生发放登录“武汉中考网报系统”的初始密码。模拟演练中,考生修改的密码将作为正式网报密码,填报的志愿信息在正式网上填报志愿前将清空。为保证考生能及时收到初始密码,学校还将于26日通过纸质表再次向考生发放报名号和初始密码。

  5月5日8:00—9日17:00,考生可登录武汉招考网进行正式网上填报志愿。武汉市招考办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妥善保管密码,正式网上填报志愿时考生若忘记密码或发现密码不能正常登录,可直接到区招考办申请恢复初始密码,并及时登录修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