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2018年武汉中考志愿填报时间:5月5日至9日

2018-04-10 11:07:04郭会桥

  填报时间。

  填报志愿采取考前网上填报方式。填报志愿时间为5月5日8:00至5月9日17:00,考生直接在网上对填报的志愿进行确认,填报志愿结束后不能再填报或修改志愿。因考生或家长疏漏或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或家长承担责任。

  为提高考生志愿满足率和职业学校计划完成率,给予考生更多选择机会,普高录取结束后,考生还可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武汉招考网(www.whzkb.cn)对职业学校志愿进行征集确认。

  5月10日至7月31日,考生可在网上查询本人填报的志愿信息。

     

       相关链接:

  5月5日至9日可上网填报志愿

  今年中考招生,武汉市继续实行考前网上填报方式。填报志愿时间为5月5日8:00至5月9日17:00,考生直接在网上对填报的志愿进行确认,填报志愿结束后不能再填报或修改志愿。5月10日至7月31日,考生可在网上查询本人填报的志愿信息。

  考生今年可填5个批次志愿:提前批(设1个志愿)、第一批(设1个志愿)、第二批(设3个志愿)、第三批(设3个志愿)、第四批(分别设2个志愿)。

  按规定,武汉中心城区公办普高面向中心城区招生,新城区公办普高面向所在区内招生。这意味着,中心城区应届初中毕业生可填报跨区志愿。华师一附中、武汉外校、武汉民族中学、民办普高、中职学校面向全市招生。

  按规定,具有体育后备人才、体育特长、音乐特长、美术特长资格的考生(统称特长生),需在相应批次的第一志愿填报对口招收的学校。不对口填报的,视为放弃其资格。具有“宏志生”资格的考生,必须在相应批次的第一志愿中填报具有招收“宏志生”资格的学校,否则视为放弃其资格。

  今年,武汉市将教育部就做好2018年招生工作提出的“十个严禁”纪律要求,纳入武汉市中考中招工作全过程,加强监督管理,体现依法治招,依规办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