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2018年武汉市第二十六中学招生问答

2018-03-23 13:18:14中考网编辑

  一、26中是一所什么样的中学?

  答:武汉市第二十六中学是武汉市市级示范高中。学校有着六十多年的办学历史,相继摘取了全国教科研信息化试验校,湖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状,武汉市普通中小学办学水平示范学校,武汉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篮球),武汉市企事业单位职工民主管理工作五星级单位,武汉市文明单位,武汉市普通高中课程改革先进学校,武汉市教育云试点工作先进单位,武汉市中小学高效课堂建设工程先进学校,多次获得硚口区高中教育质量特优单位。

  二、26中今年招多少人?在第几批次招生?应怎样填报志愿?近三年招生计划及录取分数线怎样?

  答:我校预计招录高一新生380人左右,招生代码为044(以市教育局公布计划信息为准)。我校是市级示范高中,在第二批次招生。凡有志于就读武汉第二十六中学的考生应在全市统一官方网上第二批第一志愿填报,根据近几年招生录取情况,我校只录取二批一志愿!

  

  三、元月调考(不含体育)多少分适合报26中?

  答:硚口区中考考生元调330分以上可报考我校,有望录取。本区及外区考生欲知详情请到校咨询。

  四、26中今年新高一班级设置情况如何?

  答:我校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因材施教,设置了名校班、实验班、艺术精品班及国际特色班,为每一位学生播种希望。

  名校班:实行小班化教学,配备顶尖师资、进行精细化管理,对每名学生精心打造,以冲刺985、211学校为目标;

  实验班:以冲刺国内重点公办大学为目标;

  艺术精品班:以冲刺985、211等重点大学艺术专业、考取双学位为目标。(进校后需要进行文化与艺术测试)

  国际特色班:以培养具有熟练双语应用技能的国际化创新型高素质人才(进校后需要进行文化与语言测试)。

  五、26中近三年高考质量如何?

  答:学校高考质量连续多年稳居武汉市示范高中龙头。实现了低进高出的目标,一路高歌猛进!我校连续几年高考的一本上线率列全市市级示范高中第一名。

  

  六、26中师资队伍如何?

  答:26中现有在职教师176名,省骨干教师2名,市百优班主任5名,市学科带头人2名,硚口区首席教师1名,区学科带头人14人,区优秀青年教师22人,区优秀班主任13人,各级骨干教师共71名,高级教师88名,研究生、双学位教师42名。现任高二年级名校班班主任的叶京飞老师在2016年获得武汉市教师五项技能竞赛高中组第一名,获武汉市技能竞赛技术状元称号,武汉市五一劳动奖章,2017年获湖北省第五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高中语文组一等奖。

  七、哪些公共交通可以到达26中?学校的招生咨询的联系方式是什么?

  答:仁寿路车站旁,106、208、46、505、508、520、523、528、546、548、549、550、558、574、588、589、5、604、621、701、708、716、720、737、802等多条公交线路可到;轻轨1号线太平洋站下步行十分钟。

  武汉市二十六中学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