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2018年光谷二高网球后备人才招生简章出炉

2018-03-16 16:17:43中考网编辑

  武汉市光谷第二高级中学是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唯一的一所市级示范高中,先后被评为“全国百强特色校示范单位”、“湖北省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单位”、“武汉市中小学教学改革先进单位”、“武汉市高效课堂建设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我校是经武汉市教育局批准,具有招收网球后备人才、体育艺术特长生资格的市级示范高中(“武汉市网球后备人才试点学校”、“武汉市体育特色学校”、“武汉市艺术特色学校”、“武汉市足球布局学校”)。根据武汉市教育局招收体育后备人才的相关文件精神制定本方案,2018年面向武汉市中心城区初中应届毕业生招收网球后备人才。

  一、招生项目及计划

  1、项目:网球

  2、计划:12人

  二、报名条件及资格认定

  1、2018年武汉市中心城区初中应届毕业生,热爱网球,身心健康,初中阶段无任何不良记录。

  2、在初中阶段接受过网球专门训练,具备一定的网球基础。

  3、在本校网站http://www.whgg2z.com下载《光谷二高网球后备人才招生信息登记表》一份并如实填写。(注:报名表内需填报中考报名号,请考生在就读学校查询。)

  

  4、提供1寸同底免冠彩色登记照2张,背面注明姓名和初中毕业学校。

  5、身份证(正反)、户口本首页及个人页复印件各一份(A4纸张)。

  6、资料审核及准考证发放

  考生于2018年3月21日8:30—12:00,14:00--16:00到我校仁和楼一楼阳明书苑提供以上资料,审核通过后现场发放准考证。

  三、测试内容(具体见光谷二高2018年网球后备人才招生测试方案)

  1、专项素质:扇形跑

  2、专项技术:正反手底线抽球、发球、截击

  3、实战能力:分别组织男女考生进行比赛

  四、测试时间及地点

  2018年3月27日上午8:00前到我校搏健馆(从学校西门进直走)报到集合参加测试,迟到15分钟者取消考试资格。

  测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原件。

  注:请考生自带网球拍及运动鞋等个人比赛用具,考生禁带手机及其它通讯设备。

  五、录取方式

  1、凡报考我校网球后备人才的考生必须参加我校组织的网球招生专项测试,并通过我校网球专业招生测试预录,专业测试最终录取结果以武汉市教育局公布的名单为准。

  2、凡取得我校网球后备人才专业测试录取资格的考生须参加2018年中考,符合武汉市教育局中考招生要求录取条件并报考我校,我校将依据武汉市教育局有关网球后备人才招生规定予以正式录取。

  六、咨询方式及地址

  招生办公室:舒老师027-87936398

  联系人:彭主任1520271764913871358420

  (光谷二高仁和楼304办公室)

  网址:http://www.whgg2z.com

  学校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富士康西路101号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