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2018年华师一附中艺术(音乐)特长生招生通知

2018-03-12 16:16:10武汉中考

  华师一附中艺术(音乐)特长生招生启动通知

  一、招生对象

  面向全省招收热爱音乐艺术具有较高艺术水平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招收专业

  为满足学校艺术团建设的需要,择优录取具有小提琴、小号、长笛、打击乐、中提琴、长号、双簧管、声乐、大提琴、大号、单簧管、舞蹈、低音提琴、圆号、大管、主持等特长的学生。

  三、艺术专项测试7具体要求

  

  四、报名条件及录取办法:

  1、武汉市报考我校艺术(音乐)特长生的学生首先必须通过武汉市教育局“艺术特长生”资格认定后才能报考我校艺术特长生(如何认定请咨询初中学校艺术老师),然后参加我校举行的专业测试,经我校认定合格后中考志愿填报我校艺术特长生,中招录取时按照从高分往低分依次录取的原则录取。

  2、专县报考我校艺术(音乐)特长生的学生需要在我校网站注册两次,分别是“艺术特长生报名系统”和“专县生报名系统”注册,专业测试通过后,文化测试录取分数按照我校专县生的录取分数线降低10%予以录取。

  五、报名办法

  点击进入艺术特长生报名系统:http://zs.hzsdyfz.com.cn:8080/tc/

  网上提交学生报名信息。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5日

  六、测试通知

  1、测试时间:2018年4月14日上午8:30—12:00(暂定)。

  报名截止后在报名系统中查询专业测试准考证信息,在艺术中心一楼领取准考证,凭准考证到测试地点参加专业测试。

  2、测试地点:艺术中心西三楼

  咨询电话:

  027-87920883、87920649(招办)

  027-87922315(音乐组黄老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