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2018年武汉中考体育满分及考察项目均不变

2018-03-09 16:14:56郭会桥

  近日,武汉市教育局公布2018年体育中考实施方案,和去年相比,今年体育中考保持稳定,满分和项目均不变。

  与去年相比,今年体育中考各项测试的评分标准未作调整。按规定,因肢残丧失运动能力的考生,可申请办理免考手续。因伤、病长期免修体育课,但未丧失运动能力的考生,可申请全部项目免考或单一项目免考。因生理原因或突发事故暂不能参加考试的考生,可申请缓考。其中,因肢残丧失运动能力的考生,经审核批准后,与平时体育成绩一同按满分30分计分。经审核批准后,全部项目免考的考生按总分的50%计分;因伤、病不能参加某一项目体育测试的考生,其该项成绩按50%计分。

  今年,武汉体育中考时间为4月7日至13日,满分为30分,平时体育成绩和体育测试成绩各占15分。测试共有3项:1000米(女生为800米)、1分钟跳绳、坐位体前屈,每项5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