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2018年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招收体育后备人才简章

2018-03-08 10:40:50武汉中考

  湖北省武昌实验中学是武汉市教育局批准的具有招收体育后备人才资格的省级示范高中。为提高学校竞技体育运动水平,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根据武汉市教育局招收体育后备人才的有关文件精神,2018年继续面向全市(中心城区)招收体育后备人才。

  一、招生项目及计划

  1、项目:田径、乒乓球

  2、计划:田径4人、乒乓球2人

  二、招生范围

  武汉市中心城区

  三、报名条件

  1、素养条件

  热爱体育,身心健康,品学兼优,初中应届毕业生。

  2、专业条件

  田径:初三学年参加武汉市教育局主办的武汉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获得单项前三名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乒乓球:初中阶段参加省、市教育局或体育局主办或参办的体育比赛,获得省级单打(含双打)前六名或市级比赛单打(含双打)前三名的初中应届毕业生。

  3、文化条件

  (1)田径:元月调考文化成绩需达到各区普高线(五项全能、四项全能项目的考生元月调考文化成绩需达到400分以上)。

  (2)乒乓球:元月调考文化成绩需达到400分以上。

  (3)各项目,专项特别突出,有很大发展潜力的考生,由学校招生领导小组一事一议,进行资格审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