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2018年武汉中小学生竞赛活动项目公布

2018-01-11 14:56:39中考网编辑

  各区教育局,局直属中小学:

  为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着力引导和培养学生的个性特长,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加强中小学生竞赛活动管理的要求,现将我市经审查批准的2018年中小学生竞赛活动项目予以公布,并就有关要求重申如下,请认真遵照执行。

  一、严格竞赛项目设立

  凡面向我市中小学校举办的各类竞赛活动,均须经市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全市中小学生竞赛项目的设置,必须符合实施素质教育的方针和减轻学生过重课业负担的要求,以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科学人文素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宏扬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为目标,严格控制学科类和义务教育阶段竞赛。对违背素质教育要求、法律关系不明晰、组织管理不规范、集中针对同一对象、以营利为目的的5类竞赛活动不予批准。

  按照积极引导学生发展,严格控制竞赛项目的要求,2018年全市中小学生竞赛活动项目共计9项。

  2018武汉中小学生竞赛项目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