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2018年武昌实验中学招生报名系统正式开通

2018-01-09 15:50:23武汉中考

  1月8日,武昌实验中学2018年招生学生信息系统已经开通,大家可以先报名登记了。

  点击:2018年武昌实验中学注册报名登记,可以直接进入到省实验中学官网报名页面。

  有意向省实验中学的,记得一定要注册登记,这是日后与省实验中学签约、参加学校招生考试的机会!

  
  如何报名★

  首次进入后,记得第一步点击下方“新用户注册”,进去后如下图填写自己的基本信息即可。

  

  按步骤填写相关信息

  注册时,最后一项“学生类别”一般选择“签约生”即可,但是体育特长生和国际部出国班学生需要明确选择。

  若是武昌区内学生,有机会获得分配生的,也可以在获得分配生资格后,选择“分配生”类别。

  特别优秀的学生想争取网招、争取进竞赛班、创新班,可以选择“网招生”,我们会重点关注,主动联系。

  绝大部分学生,选择“签约生”都可以。

  填后记得仔细阅读“考生须知”:

  1、本系统仅仅用于学生信息采集,注册学生有机会来我校参观、考试,不影响也不作为学生中考的正式报名和录取。

  3、学生注册:学生学籍所在的市、区、校都是下拉式选择项、不需额外填写,远城区学生,选择所在区后,学校栏选择“单独报名”,在下行班级栏写上学校和班级。

  5、基本操作有五步:考生主页、提交报名表、准考证打印、报名表浏览打印、校考成绩查询。

  报名表提交后无法再次填写和修改,若提交后需要再次修改,可以发信息给QQ号:416888288取消提交。

  信息格式:“注册学生姓名”+“注册身份证号码”+“取消提交”。我校收到短信后会在工作日处理相关请求。忘记密码也可按上述方式发短信,将“取消提交”换为“重置密码”即可,我校将把密码重置为六个零,即000000。

  8、联系方式(欢迎QQ和手机短信留言)

  咨询电话:88712062、88712063。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