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省实验答疑:关于自主招生及网招生情况汇总

2018-01-08 14:47:55武汉中考

  Q:关于自主招生与网招生

  网招生没有了,但省厅说有个5%的自主招生,不知道市局如何定!为推动高中阶段学校多样化有特色地发展,满足有不同潜质学生的发展需要,推行特色学校自主招生政策。自主招生采取“学生自愿申请、招生学校依据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结果自主确定”的方式进行。具有自主招生资格的学校,必须是事先被市(州)教育行政部门认定的特色学校,只能招收具有学科特长、创新潜质的学生。严禁将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竞赛成绩作为自主招生资格前置条件和录取依据,严禁以自主招生名义“掐尖”、提前招生、降低要求招收“线下生”等。各市(州)自主招生的名额按不超过本地总招生计划的5%进行控制。

  好好准备元调,元调成绩出来后,可以上我校网站报名,有机会获得自主招生,获得签约。

  如果网招生取消后,没有新政策,省实验将不得招收远城区学生。

  Q:实验每年正式录取的本部/国际部指标多少

  去年490+70+60,最后60是出国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