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武汉重点高中国际部3年招生分析

2018-01-05 14:46:32飞的鲤鱼

  2014-2017武汉市第一中学国际部招生人数

  武汉市第一中学国际部2014年到2017年招生人数呈平稳上升态势。2015-2016年度,招生人数保持持平,从2014-2015年,招生人数增长20%,2017年的招生人数比2014年增加50%,达到70人。

  武汉一中国际部是经湖北省教育厅批准的正规合作项目。武汉一中早在2009年就开始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事宜,主要是针对有志于就读国际名校的初三应届毕业生,实行小班授课,所设基础课程均由一中本校老师教授,英语及国际课程由专业外语老师及外教教授。通过在校学习,能够让学生无论从基础知识还是国际相关课程都能完全与国际高校接轨。

  2014-2017武汉市第二中学国际部招生人数

  武汉市第二中学国际部的招生人数2014-2017年始终保持在70人的水平,相当稳定。

  武汉二中国际部将美国高中课程和中国高中课程有机结合,并加入高端的AP课程,让学生在具备中国高中扎实的专业课程基础上,具有与国际学生乃至美国本土学生竞争的能力。

  2014-2017武汉市第六中学国际部招生人数

  与武汉第二中学国际部相同,武汉第六中学国际部4年来的招生数量始终维持在70人的水平,比较稳定。

  2012年,六中与国际著名美国Kaplan教育集团合作,引入美国知名的凯莎通中学课程及其他优质国际教育资源,开设湖北省首个中美双文凭直升班,实行半军事化管理,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中国公民和具有中国情怀的世界公民。

  2014-2017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一中国际部招生人数

  总体来说,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一中国际部的招生人数呈递减趋势。2014年度和2015年度该校国际部招生人数均为150人,而2016年和2017年的招生人数锐减到80人,仅为前两年的53.3%。

  学校是全国著名的重点中学,是湖北省人民政府唯一命名的“窗口学校”。2002年7月,学校创办国际部,以此为平台,学校与美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国的学校、教育机构开展了广泛的学习交流活动。2006年,学校正式成为国家“汉语国际推广中学基地”,开通中学生到国外留学的直通车。

  2014-2017湖北省武昌实验学校国际部招生人数

  湖北省武昌实验学校国际部的招生人数,2017年有所下降,下降幅度为14.2%。2014-2016年,招生人数维持在70人的水平,比较稳定。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