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武汉中考分配生政策详解

2017-10-11 15:16:01中考帮主

  小红是二中广雅的初三学生,她一心想要考入华中师大一附中。然而,从她七、八年级的成绩来看,冲华高还差一点火候。这时候,他爸妈了解到有分配生政策,觉得有了分配生考名高很优惠,于是希望她能成为华高的分配生。

  那么请问,她爸妈的愿望能否实现,二中广雅的学生能不能获得华高分配生?

  1.A.能获得华高分配生。

  2.B.不能获得华高分配生。

  3.C.可能获得分配生名额。要根据二中广雅学生整体成绩决定。若元调整体成绩好,华高会给该校少量分配生名额。

  此题选B

  分配生的招录范围是按区分配的,经批准的各区省、市级示范高中学校,只面向本区初中学校招录分配生。二中广雅中学是江岸区的学校,华师一附中属于武昌区的高中,因此二中广雅是没有华高分配生名额的。所以即使该校学生成绩再好,也无法成为华高分配生,想上华高只能凭中考成绩裸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