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2017年华师一附中高一新生入学须知

2017-08-28 16:04:00中考网编辑

  亲爱的新同学,华中师大一附中欢迎你!

  新生报到时间为8月27日8:00-12:00。在到学校报到之前,请关注下列内容。

  一、事前准备

  1、请准备两张身份证复印件,用来办理校园一卡通及相关事务。

  身份证复印时请正反面都复印在同一页。如果尚未办理身份证,请复印户口本(有发证机关印章的第1页和本人所在页),请保证本人所在页上有学生的身份证号码。身份证未办者请及早办理,高考时都需要用到。

  2、请准备2张一寸彩色登记照片(底色不论),在背面写上姓名,一张用于制作学生证,一张用于办理寝室入住登记。

  3、学校将为目前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提供帮助,请有需要的同学准备:①本人户口本复印件,②当地政府部门如居委会、街道办事处等出具的家庭贫困证明(须加盖该部门公章),其他由当地政府部门发放的证件如“低保证”等亦可。

  4、报到注册时请带好下列物品:生活用品(2米×0.9米的床上用品、蚊帐、热水瓶、脸盆、洗漱用品、衣架、秋冬衣物、其他生活必需品),学习用品。禁止携带使用相关电器(电热杯、热得快、电扇、电脑、蚊香、蜡烛、打火机等)。基本的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学校超市都有销售。

  5、准备好防晒霜,白色运动鞋,军训时用。

  6、注意仪表,不能烫发、染发。男生不能留长发,女生不能穿高跟鞋,男女生不能佩戴首饰;否则,恕不接待。

  二、报到程序

  1、8月27日上午8:00-12:00,所有新生及其家长均由南大门进入校园;在南大门门口查看所在班级、班主任、教室位置(门口有张贴),遇雨相关公告摆放在“艺术中心”楼下的过道中。

  2、学生本人先到班级所在教室向班主任报到,办理缴费(准备2000元现金,缴纳书本费、住宿费等相关费用,后续多退少补,不能刷卡)、领取临时校园卡,了解相关事宜。家长携行李在教学楼外与子女约定的地点稍作休息等候。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