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2018年武汉中考全年重要事件时间安排

2017-08-25 09:51:03中考网编辑

  初三时初中阶段最为关键的一年,这短短一年的时间,同学们不仅要学习新的知识,还要对整个初中的知识进行总结复习,过五关斩六将,通过初中最重要的中考升入自己期望的高中。

  2018年中考全年时间安排:

  2017年7-8月

  关键词:暑期赶超

  结束初二的学习进入暑假,很多同学就已经提前进入了中考的准备阶段。暑假期间,是弯道超越的最好时期,暑期的费力将给你带来初三一年的省力。

  新初三生可以在这两个月中,尝试梳理初中两年的知识,形成自己的知识网络;预习新初三的课程,提前进入中考备考状态;每天拿出一定的时间做课外阅读,包括英语和语文。

  2017年9月

  关键词:初三开学

  9月开学意味着正式进入初中阶段的最后一年,在开学之初,同学们要做好初三一年的计划,确定目标,调整好心态,正确积极的面对2018年中考。

  这个月,新初三生要尽快适应快节奏的学习和生活,不要给自己过多压力,常和父母、朋友、老师聊聊天谈谈心,缓解新初三的压力。

  2017年10月

  关键词:抓住国庆长假

  10月将迎来中秋国庆长假,初三生要充分利用好这7天的时间,调整身心,细化学习计划,梳理自己的知识体系,从容地调整好状态,迎接下面的挑战。

  2017年11月

  关键词:期中考查漏补缺

  从本月中下旬开始,部分学校会陆续组织期中考试,考题一般为学校自主命题。初三生可利用这次考试检验自己前一阶段的学习情况,找出薄弱环节和问题,及时弥补、调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