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2017年武汉外国语学校高一新生入学通知及军训安排

2017-08-01 11:15:46中考网编辑


  高一年级新生入学通知

  亲爱的同学:

  你好!

  祝贺你成为武汉外国语学校2017级高一年级的一名新生,你的录取通知书将在军训期间领取。

  相信你已经开始了积极的入学准备,请按照下列时间落实各项要求:

  一、关于军训:

  高一年级将在8月26日(星期六)——8月29日(星期二),开展“接受磨砺、百炼成钢”的军训活动,军训地点在本校,相关要求如下:

  1、8月26日9:00以前到校,各位同学根据操场上的分班通知进入寝室整理好床铺,9:30进入教室。(学校无停车位,家长可停在西园停车场或者苏宁电器停车场);学生8月29号上午十一点会操后离校。

  2、军训期间住校,请每位同学务必带好个人住宿行李(从被褥到拖鞋,一切自己都要考虑到),各类型电子娱乐产品禁止带入学校,欢迎带书。

  3、军训期间在校内食堂进餐,进餐卡由学生自行充值。

  3、因身体原因需要特殊照顾的请在报名时向班主任说明;不能参加军训的同学也需要26号到校,报到后向班主任提出书面申请。

  二、关于住读申请:

  开学后需要住校的同学需要提交住校申请,请自行下载表一,填写后于军训报到当日交给班主任。

  三、关于入校门禁卡:

  入校门禁卡也是学生需要办理的,请和家长一起根据自身需要填写好表二,也于军训报到当日交给班主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