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2017年武汉六十八中中考招生计划

2017-05-03 14:34:42中考网编辑

  武汉市第六十八中学位于万松园路,学校与武商摩尔城一路之隔,紧邻轨道交通一号线和二号线,周围有四座公交站,为武汉交通汇集点,交通极其便利。

  学校是全国啦啦操实验学校,武汉市示范学校,武汉市艺术特色高中,是江汉区唯一连续七次被教育局授予高考特殊贡献奖的学校。

  质量优异:从2000年到2014年高考一本录取率保持20%左右,本科录取率保持70%左右,学校以文理科的低进高出而居全市同类学校榜首。

  特色鲜明:学校的艺术教育在全市领先。十年来,有2000多名艺术学生被清华大学、中央美院等高校录取,湖北省美术学院的专业通过率高达80%。

  招生计划与政策:今年我校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330人左右,其中艺术特长生40人,我校将对录入我校的家庭困难的优秀学生提供助学金,每学期对优秀学生提供丰厚的奖学金,对达到我校指令线的艺术特长生和优秀体育特长生预以奖励。

  地址:武汉市江汉区万松园路32号

  邮编:430022

  电话:

  8579984285795176

  网址:www.wh68zx.cn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