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2017年武汉中考志愿填报模拟演练通知

2017-04-19 11:17:27中考网编辑

  关于开展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

  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的通知

  各区招考办:

  根据2017年我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网上填报志愿工作的安排,4月26-28日将进行初中毕业生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和适应性训练。

  现将有关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区招考办根据《2017年武汉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工作实施办法》,认真做好各项组织准备工作,制定网上填报志愿演练方案;开展业务培训和技术指导;检查学校的硬件设备、网络传输等情况,为学生提供填报志愿草表,加强演练的组织管理,做好网上填报志愿演练和适应性训练情况记载。

  二、初中学校要做好学生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的具体组织和管理工作,制定具体方案,为学生提供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的场所,提前做好网上填报志愿模拟演练的设备和网络准备,按照实战的要求组织学生有序参加网上填报志愿。

  三、演练工作安排:

  (一)演练对象

  演练对象为武汉市2017年初中毕业生。

  (二)演练目标

  测试市招考办服务器的压力,检验区招考办和各初中学校组织培训情况,测试网上填报志愿网络环境工作状况、网上填报志愿工作流程,学生测试报名号和初始密码、网上填报志愿系统的使用。

  (三)演练内容

  1.考生登陆页面后修改密码。

  2.填写志愿信息。

  3、安全退出后,重新登陆系统查询所填报的信息。

  (四)演练安排

  [4月24日前]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