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2017年武汉江岸区中考体育测试今日开始

2017-04-10 10:44:08周锐

  江岸区的体育中考将于下周一开始。昨天,该区全体中考考生集中收看了由该区教育局拍摄的模拟体育中考视频。

  “对于原本对这次体育考试内容还有诸多不解,对参加考试忐忑不安的自己来说,这版介绍如此详细周到的光碟,无异于雪中送炭。它分别为我们演示三个项目的标准动作以及教学解说,让我们训练时的动作更到位。”解放中学九(5)班学生叶峻豪说。

  “虽然体育老师和我们班主任也多次讲解考试要求和注意事项,但始终无法解决所有人的考前压力,而这个视频的制作充分体现了关爱学生、服务学生的教育宗旨,全真展现了考场的考试过程,形象且具体,极大地解决了学生的考前困惑,缓解了考前压力!”解放中学班主任周瑞点赞说。

  “体育中考是我们这些九年级毕业生的家长近来的重要关注点之一。起初,我们家长们因为不了解而四处打听,外面众说纷纭,临近考试家长们的压力越来越大。现在这版答疑解惑的光碟让一众学生家长们如释重负,来得太及时了!”解放中学九(5)班王同鑫的妈妈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