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2017年武汉中考体育首次施行成绩实时传送

2017-04-10 10:38:14中考网编辑

  今天,武汉市2017体育中考率先在武昌、黄陂、江夏三个城区拉开序幕。此后,其他城区的体育中考将陆续展开。整个体育中考将于15日前完成。

  据介绍,今年参加体育中考考生的成绩将首次施行实时传送。学生在各考点的成绩产生后将通过网络同步传输到武汉市教育局终端。进一步确保考生成绩客观、真实、有效。

  今年体育中考与往年保持一致,仍采取平时成绩和体育测试两部分进行综合评定,满分为30分。其中,平时体育成绩占15分,体育测试成绩占15分。

  平时成绩以初一、初二、初三时的《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结果“换算”。每学年满分为5分,其换算办法为:85分以上为5分,70-84分为4分,60-69分为3分,59分以下为2分。3学年共计15分为满分。今年体育中考,考生仍测试3项:1000米(男)、800米(女),1分钟跳绳和坐位体前屈,三项测试满分均为5分。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