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2017年武汉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2017-04-06 10:44:09中考网编辑

  填报志愿

  中考实行网上报名填报志愿,报名具体办法详见《武汉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武招考〔2017〕2号),填报志愿采取考前分类填报的方式进行。

  (一)填报时间

  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5月5日8:00至5月9日17:00,考生直接在网上对填报的志愿进行确认,填报志愿结束后不能再填报或修改志愿。因考生或家长疏漏或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或家长承担责任。

  5月21日至7月31日,考生可通过武汉招考网(www.whzkb.cn)查询本人填报的志愿信息。

  (二)选择类别

  考生志愿分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高中学校两类。

  1.中等职业学校类(以下简称中职类)属提前批。报考中职类的考生,可分别在“3+2”、五年一贯制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中各选择1所学校填报在相应的志愿栏内,并填报相应专业,选择“是否服从调剂”。选择了提前批中职类志愿的考生不能再填报其它志愿。

  2.普通高中学校类(以下简称普高类)设4个批次。报考普高类的考生,可按以下批次选择学校填报在相应的志愿栏内。

  (1)提前批:民办普通高中,设1个志愿。

  (2)第一批:省级示范高中,设1个志愿。

  (3)第二批:市级示范高中、省级示范高中计划单列的国际部及实行计划招生批次改革的省级示范高中,设3个志愿。

  (4)第三批:一般普通高中(公办普通高中、民办普通高中)、实行计划招生批次改革的市级示范高中,设3个志愿。

  选择普高类的考生还可填报1所“3+2”、五年一贯制学校志愿和1所中等职业学校志愿,并填报相应专业,选择“是否服从调剂”。
 



  编辑推荐:

  2016年武汉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2015年武汉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