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2017武汉初升高攻略:武昌省实验升学信息

2016-10-10 15:59:00小妖

  武昌省实验是一所具有悠久办学历史和厚重文化底蕴的名校,创建于1920年,属全国首批重点中学。校园坐落在武昌司门口,南望黄鹤楼,北枕凤凰山,东临昙华林,西带长江水。

  省实验2016年高考成绩也是相当耀眼:

  456人参加考试,600分以上257人,理科最高分706分,为湖北省第二名。

  那么问题来了?

  怎么才能“进”省实验?!

  先写个基本公式:看看省实验生源构成类型

  480(总招生计划)-240(分配生)-20(市内网招生)-5(宏志生)-12左右(体育特长生)=203(裸考)

  这么看是不是很清晰了,你要是武昌伢,就努力去争取分配生指标。

  你要是其他区的伢,就走网招、特长、宏志生或者裸考……

  什么是分配生?什么叫网招生?分配生有什么好处?……

  1、50%分配生,武昌区内学生

  经批准确定的各区省、市级示范高中学校,面向本区初中学校招录分配生。招生计划为高中学校总招生人数的50%。候选学生在其所报考学校的录取分数线下30分(含30分),且不低于示范学校最低控制线预录。

  故,省实验分配生,仅针对武昌区的初中学校学生。武昌区的学生要尽力去争取分配生。

  2014-2016年省实验给武昌区各校分配生人数对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