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2016年武汉中考明起开考

2016-06-19 15:48:48邹永宁

        我市6.3万考生中考明起举行,今天下午考生看考场。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生,市招办通过《2016年武汉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问答》,向考生发出三大温馨提醒:

  思想品德学科

  实行开卷考试

  思想品德学科实行书面开卷考试,满分40分,考试时间为40分钟。允许考生带初中年级教科书和平时上课所做的笔记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考生之间不得进行任何交流,相互之间也不能借阅资料。

  英语考试

  提前15分钟入考场

  各考点在英语科考试中设置备用考场。按照考务管理规定,参加英语科考试时考生需在开考前15分钟(14:15前)进入考 场,14:15-14:30进入考点的考生为迟到考生,迟到考生禁止进入原考场考试,统一安排到备用考场参加考试。迟到考生应在不影响其他考生正常考试的 情况下进入备用考场,保持考场安静。请考生特别注意14:30后迟到考生不允许参加英语科考试。

  中考网上评卷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