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2016武汉中考志愿填报结束 考生较去年更自信

2016-05-10 10:53:33周锐 邹永宁

  昨天晚上8点,随着市招考办工作人员轻点鼠标,武汉市招考网的填报志愿系统关闭。

  今年,总共有63011名考生填报志愿。这意味着武汉市有1301名初中毕业生放弃中考,较去年减少383人,约占毕业总人数的2.0%,较去年下降0.6%。

  武汉市中考网报系统会记录每次登录的时间、次数、修改内容、IP地址等,今年考生登录中考网报系统的次数为154095次,平均每名考生至少登录了2.46次;而去年这一数据为403896次,平均每名考生至少登录了6次。今年一次性报名成功的考生有14915名,而去年这一数据是4662名,一次性报名成功率骤升。

  填报志愿期间,登陆修改次数最多的考生为36次,比去年最纠结考生还多了13次。历史上最纠结的考生出现在2013年,6天内修改了184次志愿。

  市招考办邀请了二中广雅中学、新河街中学、钢城八中的家长代表,64中、钟家村中学的教师代表,以及新闻媒体和技术方代表,在现场见证监督网上填报志愿的数据封存工作,确保中招志愿填报工作的公平公正与透明。5月21日至7月31日,考生可通过武汉招考网(www.whzkb.cn)查询本人填报的志愿信息。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