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2016武汉中考志愿填报封盘 一次成功率不足25%

2016-05-10 10:49:13安立 吉晓宇 邹永宁

  5月9日晚上20时整,武汉市招考网的中考填报志愿系统关闭。今年武汉市有64312名初中毕业生,其中有6.3万名学生报名参加中考。

  今年武汉市中招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5月5日8:00至9日20:00。数据显示,今年考生登录中考网报系统的次数为154095次,平均每名考生至少登录了2.46次。有14915名考生一次报名成功,一次性成功率不到25%,2013年则有49391名考生一次报名成功,占总报名人数七成。

  业内人士分析,由于考生只能参考元调、四调成绩和平时排名来选择报考的学校,不少家长和考生担心填报失误,举棋不定是可以理解的。

  当晚20:00,武汉市招考办中招处工作人员点击鼠标,关闭网报系统,开始封存数据,工作人员将志愿数据库、登入轨迹库和工作日志等信息保存在本地电脑上。最后将所有数据刻录成两张光盘,并贴上封条,由家长代表任选一张交给纪检监察人员存档备查,另一张作为工作盘。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