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2014年武汉中考考试时间与注意事项

2014-04-29 14:52:42中考网编辑

    2014年中考有哪些考试科目?考试时间是如何安排的?

    2014年中考统一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含听力测试),物理化学(合卷),思想品德,体育与健康,其中文化课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日 期

时 间

科 目

6月20日

(星期五)

上 午

9:00—11:30

语 文

下 午

14:00—16:00

数 学

16:30—17:10

思想品德

6月21日

(星期六)

上 午

9:00—11:00

物理、化学

下 午

14:00—16:00

英 语

 

     体育考试另文规定。

    问:思想品德学科实行哪种考试形式?

    :思想品德学科实行书面开卷考试,满分40分,考试时间为40分钟。允许考生带初中年级教科书和平时上课所做的笔记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考生之间不得进行任何交流,相互之间也不能借阅资料。

 

    问:英语科考试要求考生提前15分钟(13:45前)进入考场,13:45-14:00迟到考生还能参加考试吗?

    答:为了维护考生权益,坚持以人为本,安全有序组考,各考点在英语科考试中设置备用考场。按照考务管理规定,参加英语科考试时考生需在开考前15分钟(13:45前)进入考场,13:45至14:00进入考点的考生为迟到考生,迟到考生禁止进入原考场考试,统一安排到备用考场参加考试。迟到考生应在不影响其他考生正常考试的情况下进入备用考场,保持考场安静。(请考生特别注意14:00后迟到考生不允许参加英语科考试)

    相关推荐:

    2014年武汉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变化

    2014武汉中考网上评卷,考生答题方面应注意些什么?

    关于开展2014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 网上报名填报志愿模拟演练的通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