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据2013武汉中考分数线 武昌省实验 育才高中稳步增长

2013-08-12 18:16:18武汉中考网整理

  武汉中考网8月12日:2014武汉中考的帷幕在渐渐被拉开,很多家长关注完中考签约、分配生、志愿查询(详细解释:点击查看),开始关注学校信息,先从近年的录取中考分数线看起:

  下图为武汉省示范学校的近三年的录取分数线:

  2013武汉中考分数线,中考分数线

  下图为武汉省示范高中录取指令线的趋势图:

  2013武汉中考分数线,中考分数线

  1、武汉中考从这几年的难度系数来说,2011年是最简单的,2012年和2013年的难度相近,录取分数相差很少,总体来说,难度是:2013年≥2012年>2011年

  2、虽然难度在增加,但是录取分数线相比相差最少的是:育才高中、省实验。

  A、说明这两所学校越来越被大家看好,优秀的学生越来越多的报考这个学校。

  B、说明这两所学校包括的人数也比较多

  C、说明这两所学校的招生工作也是做的相当不错

  D、这几所学校的形式都是趋好的

  PS:可以关注的相差比较少还有:十四中、二十三中

  3、录取分数最高的依旧传统非常厉害的学校:华师一、外校、二高、省实验。

(原文作者:当当豆——参与原文讨论2014中考学校介绍:近年武汉各个高中分数线 高考及学校介绍

热点汇总:

2013查分入口 | 中考答案(官方版) | 2013中考真题汇总 | 2012第一批录取分数线
中考数学视频讲解 | 中考英语视频讲解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分数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