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中考网-武汉站

武汉一中2009中考录取指令线15.3三限线18.3

2012-11-27 17:45:56武汉中考网

  武汉中考网:2009武汉中考省级示范学校录取分数线。

学校 指令线 三限线
武汉一中 15.3
(语、数、外三科位置值之和小于或等于8,综合素质评价5A,学科等级中至少有一个A+1,一个A+2)
18.3
(语、数、外三科位置值之和小于或等于9)

  中考生总位置值达到多少,才能被省级示范高中录取?今天,武汉市省级示范高中将公布录取位置值(即校线),报考省级示范高中的考生,可到志愿填报学校查看。以下数据仅供参考,若有出入,请以武汉市招考办公布的录取位置值为准。

  今年中招,武汉市以考生学业考试成绩的位置值和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共同作为招生录取的依据。具体办法是:按考生学业考试成绩的总位置值排序,总位置值小的考生排在总位置值大的考生前面;若位置值相同,则语、数、外三科位置值之和小者优先;若仍然相同,则按总分和素质评定等级的高低排序;若仍然相同,学科高等级数量多者优先;若仍然相同,按语、数、外单科顺序的位置值排序。

  经过以上排序还有相同者,在征求招生学校意见的基础上,调整计划录取。

2012武汉中考试题及答案汇总(纯word版本)
2012武汉中考数学真题试卷及视频答案解析
试卷完整版
答案完整版2012武汉中考数学试题及答案解析
2012武汉中考物理真题试卷及答案
试卷完整版
答案完整版2012武汉中考数学试题及答案解析
2012武汉中考化学真题试卷
试卷完整版
答案完整版2012武汉中考数学试题及答案解析
2012武汉中考语文真题试卷及答案 试卷完整版 答案完整版2012武汉中考数学试题及答案解析
2012武汉中考英语真题试卷及答案 试卷完整版 答案完整版2012武汉中考数学试题及答案解析
2012武汉中考政治、历史真题试卷及答案
试卷完整版
答案完整版2012武汉中考数学试题及答案解析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